2012新年、春节放假时间

     2012年的新年、春节假期的放假时间已经提前在济南苏美婚纱网站上的苏美新闻栏目里面张贴了出来(新闻原文链接:www.jinanhunsha.com/xinwen/111215036.htm),但有好多朋友一直关注济南苏美婚纱博客、QQ空间、新浪博客,豆瓣(https://site.douban.com/137981/),所以博客都再发布一下,方便大家了解。

     特别强调:婚期农历正月的新娘,由于春节假期,请赶快抓紧时间。标准的婚纱定做周期从之前2周调整到40天,复杂款式可能需要更长时间。

      元旦照常营业,无休。2012年春节放假2011年1月17日至1月27日(农历腊月二十四至正月初五)。1月16日(腊月二十三)、1月28日(正月初六)正式营业。假期中间有需要的朋友,请提前预约。春节假期,咨询电话(18953101580)正常开通,咨询QQ(858018620)会不定时在线,邮件(fuwu@jinanhunsha.com)每日都会回复。有问题欢迎您及时与我们联系。欢迎您的光临~!

图片

      苏美婚纱,致力于提供领先的泉城济南婚纱礼服量身定做、零售、租赁服务~!2011年12月28号。 新年倒计时了,祝大家有新的幸福开始...小袁。

   最后,求教:济南12月31号晚上哪里有迎接新年的活动?

评论